小狗面包计划

嗨!!

鲨威:“别费劲了,你砸不中我的。”

唐纳德太太怒吼着把石块扔了过来。果然没有砸中。

鲨威:“我就说砸不中。我估计这块石头有五千克重,你身高大约一米八,距离我五米左右。我们假设以你的力气,该石块做的是平抛运动,那么,向下的加速度就是重力加速度,根据公式计算石块到达地面需要大约0.6秒,所以,石块水平方向的初速度至少需要8.3米每秒,你的臂力是达不到这个速度的,更别提你不一定能扔直线了。再来看,如果你扔出来的石块是抛物线,那么它的函数图像......”

尚万强:所有人都在听沙威做题,我可以乘这个机会逃跑。就算他讲的是考点也没关系,我是个苦役犯,用不着参加考试。

唐纳德:“先生请您不要再讲了我这就跟您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狗面包计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