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面包计划

嗨!!

[ER]那位领袖捡到了人鱼(?)!


  “人鱼?!我才不是那群长得花里胡哨的小烦人精,我是蛟人!蛟人!”格朗泰尔抬起他的尾巴凑到安灼拉面前晃了晃:“看到了吗?没有鳍,只有这些货真价实的漂亮小绿鳞片。”他愤愤地把尾巴收回去,还故意拍了一下水面,把水溅得安灼拉满身都是。
  安灼拉叹了口气,他把淋湿的外套脱下来随手搭在一边。“好吧,你是一个……蛟人。那你究竟是怎么被冲到塞纳河岸上来的?”
  格朗泰尔的视线开始在除安灼拉之外的所有东西上游移:“呃,我猜你没发现和我一起被冲上来的杜松子酒瓶,三个。”
  安灼拉愣了一下:“我不知道蛟人还能喝酒。”
  “我有嘴有舌头有喉咙有胃为什么不能喝?告诉你个秘密你可别太惊讶,我不仅能喝酒,还能吃饭呢。”
  ……把你冲进下水道算了。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安灼拉,男性,21岁,革命社团ABC领袖兼任在校大学生。
  一天早晨,他像往常一样到塞纳河边晨跑(凌晨六点)。头几天河涨了水,刚赶上今天退潮。
  一道浪把一团什么东西冲到了河岸上,安灼拉跑近,发现那看起来像个人。他毫不犹豫的翻过堤坝,冲到河岸边跪了下来,那个人上身赤裸,下半身被埋在河岸的泥沙里,黑色的卷发凌乱不堪,沾满细沙和水草。安灼拉立刻实施了一套非常规范的心肺复苏术,直到看到那人的胸口又开始起伏才松了口气。
  河水随时可能上涨,安灼拉想把这个人带到堤岸上去再叫一辆救护车。他挖开一些泥沙,却摸到了什么湿滑的东西,像鱼。
  后来真相大白了,细沙全部清理干净后,暴露在黑暗灯光下的不是双腿,而是一条近两米长,粗壮有力的蛇尾。
  安灼拉一点也没有惊慌,他满脑子都是这个生物被发现会造成的恐慌和一个未知物种可能会因此遭到的迫害。
  结论是:再被其他人发现之前,他要把这条“人鱼”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比如说,他家。
  于是安灼拉又是拖又是扛的把这条人鱼搬走了。
  就这样,安灼拉,革命领袖兼在校大学生,给自己捡回来一条“人鱼”。


  “好了,现在我们知道我叫格朗泰尔,蛟人,来自大海。轮到你自我介绍了,救命恩人。”
  安灼拉好像在思考什么“我叫安灼拉。”
  “安灼拉,是个怪名字,不过很适合你。”
  安灼拉肯定没听见,因为他只随口应了个“嗯”。
  “‘嗯’?就这样?没啦?”
  “没了。往水里加盐会不会好一点?”
  “什么?”格朗泰尔没反应过来。
  “盐。你之前生活在海里,我想让环境更接近海水可能会让你舒服点。”
  “…哇。真是考虑周到。我以为你不是会体贴人的那种类型。”
  “你不是人。我不想虐待小动物。”
  完了。身为蛟人的尊严没有了。格朗泰尔不敢置信地看了看自己。
  看看这线条流畅的肌肉!看看这条强壮有力一下可以把鲨鱼拍出十多米远的漂亮又性感的尾巴!
  这些对他来说是摆设吗?!
  格朗泰尔靠在浴缸上一边摇头一边抱怨:“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以前人类看到我们不是惊叫着逃跑就是当成怪物试图赶尽杀绝,现在怎么一个人类都敢随随便便把蛟人往家里带了,还无知的把海底凶猛的食肉动物称作小动物,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一代不如一代。”
  安灼拉已经走到了浴室门口:
“我去买盐再顺便带点东西。你吃不吃鱼?”
  “吃。”

 
标签: 悲惨世界 er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狗面包计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