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面包计划

嗨!!

[萨莫]关于智齿的故事

萨/莫
小甜饼!一发完!
因为智齿痛冒出来的脑洞x虽然全篇好像跟智齿没什么关系……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你们x

沃尔夫冈长了一颗智齿。
  一开始他没有意识到,直到他狠狠咬了一口苹果,然后被牙床深处传来的剧痛疼的“啊呀”一声叫了出来。
  沃尔夫冈眼泪汪汪的含着一口苹果不知所措,最后他只得小心翼翼的把那块果肉给吐了出来。刚才他咬的太用力,牙床被坚硬的物体顶破了,沃尔夫冈想舔一舔又不敢,只能捧着脸满天满地的找镜子。
  乐师长一进门就看见地上滚落的一只苹果,他脸色一沉刚想训人,抬头就看见我们的小天才正皱着鼻子,一只手捧着脸,另一只手举着镜子往自己嘴里照。
  “亲爱的大师——!!”看见萨列里回来,沃尔夫冈镜子一扔嗷呜一声就扑了过来,结果牙齿不小心碰到了受伤的牙床,疼的他再次缩成一团,躺倒在沙发上委屈的哼哼唧唧。
  “过来。”萨列里无奈的坐到沃尔夫冈旁边示意他靠近,小音乐家继续哼哼着,然后把自己折腾到了萨列里的腿上。“张嘴。”沃尔夫冈磨蹭半天才把捂着脸的手放下,让萨列里借着天花板上的亮光看了看他的智齿(张开嘴的时候一直发出“啊——”的声音。)粗略的看了一眼之后,萨列里把沃尔夫冈挪到了沙发上,起身离开了他的视线范围。
  沃尔夫冈听见一阵水声,然后余光看见萨列里走了回来,正用方巾把手上的水擦干。他在药箱里找出了一个小盒子,然后再次坐在了沃尔夫冈旁边。萨列里打开盒盖用手指挑出一些膏状体,然后让沃尔夫冈把嘴张开。沃尔夫冈动了动鼻子,只闻到一丝青草味。
  “药能缓解疼痛,让它好得更快。”沃尔夫冈将信将疑的点点头,然后乖乖把嘴张开了——这次没有发出一丁点儿声音。
  沃尔夫冈感受到萨列里指尖的凉意被温柔的抹开,奇迹般的缓解了火热的疼痛。沃尔夫冈盯着眼前萨列里认真的脸看个没完,牙床被触摸的感觉有些痒,让他忍不住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不出所料的舔到了乐师长的手指。
  萨列里动作一僵,用警告的眼神扫了笑的傻兮兮的小天才一眼。涂完药之后他用同一块方巾擦了手,在沃尔夫冈古怪的神情里盖上药盒。
  “别舔。”“可是药的味道好怪。”沃尔夫冈整张脸都皱在一起,他撑起身子,顺势靠在乐师长身上。
  “安东尼奥——”“别说话。你会把药都吃进去。”两个人安静了一会,盯着壁橱里的火苗出神。就在沃尔夫冈被烤的暖暖和和,神情恍惚即将睡着的时候,一块硬硬的东西被塞进了他嘴里。
  沃尔夫冈伸舌头舔了舔,甜丝丝的橙子味在口腔绽开,压过了药膏的味道。他惊喜的抬头,看见萨列里闭着眼睛,桌子上放着一张剥开的糖纸。
  沃尔夫冈再次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然后他把嘴里的糖翻了个面,闭上眼,往萨列里怀里钻了钻,沉沉睡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狗面包计划 | Powered by LOFTER